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关于海丰县科学技术局2016年度部门预算整改情况说明
  • 2017-12-15 15:56
  • 来源: 县科学技术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6年度预算基本情况说明对“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增减变化原因整改说明:
      2016年海丰县科学技术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5万元,比2015年同期持平增长0万元,增长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没安排因公出国(境)业务;
      2. 本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一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5万元比2015年同期持平增长0万元,增长0%;支出主要用于工作人员因公出差,参加会议所需公务用车燃料费、过桥过路费、交通工具维修维护费、车辆保险费、年检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比2015年同期持平增长0万元,增长0%主要是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
      在预算批复后没有在20日内公开原因是:
      由于预决算一直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公开,在收到预算批复后20日内已经在本单位网站公开,后经市财政局检查,需要到365bet官方开户公开,故造成预算公开时间延迟,今后一定准时在县政府网站公开。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海丰县科学技术局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预算、决算公开工作制度,严格按照预算、决算公开工作相关规定,深入、持续、高效的做好预算、决算公开工作。

 

 

 

 
 
                                                   海丰县科学技术局
                                       2017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