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关于中共海丰县委老干部局2017年预决算公开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说明
  • 2017-12-15 16:12
  • 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海丰县财政局《关于落实2017年度预决算公开存在问题整改的通知》要求,中共海丰县委老干部局对照所提问题逐一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现将整改情况说明如下:
      关于2016年度决算、2017年度预算存在未按规定公开包括本级决算、预算和所属单位决算、预算在内的汇总决算名单。
      中共海丰县委老干部局是根据中共海丰县委、海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丰县党政机构改革方案实施意见〉的通知》(海委[2011]30号),设立中共海丰县委老干部局,为县委管理的负责老干部管理的工作机构。
      中共海丰县委老干部局内设人秘股、业务股。局机关行政编制7名;属下设2个正股级事业单位,分别为海丰县县直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公益一类;海丰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公益一类。其中海丰县县直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中共海丰县委老干部局设有两个下属单位(两个下属单位没有独立核算),其2016年度预算、2016年度决算、2017年度预算是包涵在本部单位的预算、决算。
针对以上情况,中共海丰县委老干部局积极认真对照整改,查找原因。认真学习《预算法》和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今后的预决算工作。

 
中共海丰县委老干部局
                                    2017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