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海丰集中销毁2436部无牌无证及报废机动车辆
  • 2017-12-28 10:2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7日上午,县公安、交警、财政、安监、市监、交通等有关单位联合对一批无牌无证及报废的机动车辆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的机动车辆,是县交警大队自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止,在依法处理交通肇事案件和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工作中扣留的无牌证及各种报废车辆,共2436部,其中:二轮摩托车1994部、三轮摩托车295部,中巴和大货车16部,小四轮汽车127部、手扶车4部。全部在县交警大队停车场拆解、销毁。

据悉,我县无牌证二轮摩托车数量庞大,非法营运三轮车泛滥,乱停乱放现象随处可见,也存在无牌无证、假牌证、套牌的小汽车和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同时,也有违法犯罪分子利用无牌无证车辆进行违法犯罪,给公安机关侦查破案带来了难度,影响社会治安稳定。此次公开销毁无牌证车辆,既展示了我县交通整治的阶段性成效,也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在严厉打击无牌无证机动车、整治交通秩序的信心和决心,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黄素敏 陈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