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彭湃纪念医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议
  • 2018-01-02 10:5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9日,县彭湃纪念医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该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湃纪念医院主要负责人就如何作好整改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人员要结合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和《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持“标本兼治、以改促进”的整改原则,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着力解决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突出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真抓真改、立行立改,真正解决医院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依法行政意识、廉洁从政意识,严格落实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诊疗规范,确保院内各种行为合法合规,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贡献和表率。(洪堉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