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县交警大队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 2018-01-02 11:0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30日,县交警大队组织精干力量到公平、平东、黄羌等地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构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县交警大队在公平、平东、黄羌等镇的主要道路及红绿灯路口设点,对车辆乱停乱放、客车超员、机动车超速、无证驾驶、非法营运三轮车摩托车,超标电动车及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闯红灯等违章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整治。

据统计,此次行动查获无牌证二三轮车摩托车150部,超载泥头车10部,无带证件小汽车15部,教育纠正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130人次。

县交警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依法处理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顺畅。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增强法制观念,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共建文明交通环境。(黄素敏 陈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