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县教育系统举办2018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
  • 2018-01-02 10:59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9日晚,县教育系统举办“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2018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德聪及学校师生观看演出。

县教育系统“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2018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在县影剧院举行。演出在热烈喜庆的开场节目《桃李芬芳》中拉开序幕。演出艺术形式多样,由幼儿小朋友到初、高中学生、老师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四季的问候》、《歌舞飞扬》、《喊出金银满山头》、《好,中国娃》、《策马奔腾》19个节目依次上演,涵盖了歌舞、器乐、合唱、武术等,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次艺术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全面展示我县师生良好的文化艺术素养,体现了教育工作者积极进取、活力无限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即将过去的2017年,县教育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县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三三五”发展战略,结合“转变观念、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巩固提高创均、创强工作成果,努力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的目标,突出抓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两项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蔡雪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