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海丰举办农药经营许可专业知识培训班
  • 2018-01-03 16:0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和《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提升全县农药经销员综合素质,深化法律意识、掌握农药经营和使用基本技能,近日,县农业局举办农药经营许可专业知识培训班,全县农药零售经营企业6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就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和《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进行解读,重点对农药经营相关法律法规、农药经营的条件和许可证办理程序以及两高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并根据国家规定,要求农药经销商要健全经营台账,如实记录销售农药的名称、规格、数量、生产企业、购买人、销售日期等内容,销售台账应当保存2年以上。

《农药管理条例》是国家为了加强农药管理,保证农药质量,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畜安全,保护农业、林业生产和生态环境而制定的。

通过培训,加大广大农药经营者对新《农药管理条例》的认识,增强农药经营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全县农药经营行为和市场秩序。(张礼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