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热点关注
海丰部署农村商业银行组建工作
  • 2017-12-27 11:4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6日,县政府在政府会议室召开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动员大会,部署农信社改制农商行工作。县长郑俊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主持会议。人行汕尾中心分行、省农信联社汕尾办事处、汕尾银监分局、广东博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郑俊雄指出,农村商业银行组建工作是我县金融领域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也是我县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落实中央和省政府、市政府防范金融风险要求的重大举措。就如何加快推动我县农信社改制农商行工作,郑俊雄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明确组建农商行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按时间节点完成改制任务;要明确改制时间,确保在2018年底完成改制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特别是要重点做好追缴清收不良贷款,做好增资扩股,做好清产核资和理妥政府捐赠资产的落实这四项工作;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农村商业银行组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海丰信用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改制工作情况,汕尾银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解读政策规定。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镇(场)长、县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农信社主要负责人等。(黄伟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