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热点关注
陈少荣到海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2017-12-26 10:59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到我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县长郑俊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以及林建新、卓雄峰等县领导陪同检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等一行深入县城沿街商铺,实地了解我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近期以来,我县严格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吸取“12.9”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中,陈少荣对我县全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要“一碗水”端平,坚决查封不能按时整改、整改不到位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李高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