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热点关注
县长郑俊雄:扶贫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
  • 2017-12-29 10: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全县扶贫工作会议在迎宾楼召开。会议传达省、市主要领导对扶贫领域工作批示精神,通报我县扶贫领域督察情况,对当前扶贫工作进行部署。县长郑俊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主持会议。县领导李绪、林建新、余振光、王少平、郑永城、罗恒、施流德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长郑俊雄作讲话

县长郑俊雄强调,扶贫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摆在首位,重视要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主体责任和财政兜底工作,全面把握精准识别,重点抓好危房改造工作和精准扶贫,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要直面问题,针对问题,想办法解决问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形成合力,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全力以赴,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我县如期完成精准脱贫任务。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统筹兼顾,立即行动,查漏补缺,全力推进我县扶贫工作上新台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绪传达省、市主要领导对扶贫领域工作批示精神,通报我县扶贫领域督察情况;县领导施流德分析我县当前扶贫工作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