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热点关注
海丰部署精准扶贫迎检工作
  • 2017-12-22 14:1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1日,我县在迎宾楼召开全县扶贫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精准扶贫攻坚迎检工作。县长郑俊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考核验收。县领导李绪、林建新、吴城池、王少平、施流德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城池主持会议。
      会上,县长郑俊雄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省巡查考核要求全力做好准备工作;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严格督查,各级领导主体责任要发挥到位,切实做细做实全县扶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健全完善各项档案资料,各司其职,严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确保数据真实清晰,杜绝存在侥幸心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高质完成;要始终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改善贫困村、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确保按期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绪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讲责任,增强担当意识,落实领导责任、落实工作责任、落实配合责任;要讲纪律,增强履职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明确纪律、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迎接省的检查验收;县领导施流德对我县扶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据了解,此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各地精准扶贫减贫成效、精准识别与动态监测、精准施策落实情况、基本生产生活条件改善、资金使用,以及扶贫开发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张礼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