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县委宣讲团到小漠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8-01-04 10:1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3日,县委宣讲团到小漠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领悟十九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周秋慧从五个聚焦:即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小漠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起到了指导作用。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小漠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并充分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小漠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郭佳诚 周晓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