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城东梅陇组团到鹅埠取“防火”经
  • 2018-01-03 16:09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火灾防控水平,全面落实辖区内火灾隐患整治工作,12月31日,城东、梅陇两镇分批组织到鹅埠镇参观学习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实地交流取经。

在鹅埠镇火灾隐患整治办公室、消防器材库、沿街商铺、小作坊、出租屋等场所,城东、梅陇两镇学习团实地学习鹅埠镇关于开展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各项制度、宣传工作和资料档案等,吸收该镇在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亮点做法。

鹅埠镇是省第九批次挂牌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单位,在整治过程中共排查整改火灾隐患593家,其中“三小”场所541家,其他场所52家;已建立11个村(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94个消防栓,整治成效明显。

实地的参观学习,直观地加深城东、梅陇两镇火灾防控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现场取得“防火”经。参加学习的工作人员表示,将通过对比寻求更有效的整治措施,进一步推进本辖区内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更有力的开展。(叶崇渠 施燕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