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公平镇集中清理拆除户外广告牌
  • 2018-01-03 16:1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日,公平镇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对海紫路公平段两侧沿街商铺广告牌一律予以拆除,并将免费为商户统一制作广告牌,极力打造成公平镇一条安全文明的示范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公平镇党委书记卓凛波到场指导。

为加强推进安全生产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户外广告秩序,维护市容环境整洁美观。公平镇强势推进,坚决清理整治海紫路公平段两侧的沿街商铺广告牌,并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良现象进行全面大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拆迁队出动吊车、装载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对该路段大型广告架、阻塞消防通道地物品进行拆除,并及时进行切割、清运。

据了解,此前该镇组织人员多次调查摸底,挨家挨户上门沟通,切实做好宣传工作,为本次行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沿街商户吸取火灾教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配合整治行动,不少商户自觉对门前移动广告架、悬挂式广告牌进行自行拆除。

据悉,下来,公平镇将对海紫路公平段两侧商铺进行统一广告设计,免费为商户制作广告牌。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进一步美化公平镇区市政环境。

目前,整治行动正紧张有序进行中。(陈瑞政 施燕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