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石奇珠到海丰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 2018-01-03 15:5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到我县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求海丰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锡群,县长郑俊雄,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卓雄峰陪同调研。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一行深入梅陇镇永红村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实地了解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我县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落实;创新学习载体,力求学懂弄通。同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海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下大力气打好教育、医疗卫生、精准脱贫和新农村建设“四大民生”攻坚战,努力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调研中,石奇珠对我县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我县要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民生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措施, 紧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聚焦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期间,石奇珠还深入永红村调研当地扶贫、新农村规划建设和村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情况,与县、镇、村干部深入交谈,探讨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作。(黄伟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