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县督查组分赴各地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2018-01-04 10:25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3日,县安全生产督查组分赴各地各单位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件的发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叶森,县政协副主席黄玉清、张武位参加督查。

县安全生产督查组分别到附城、可塘、赤坑、经促局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在附城镇,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叶森率领的县安全生产第二督查组发现部分商店仍存在消防通道阻塞,灭火器材没及时更新等问题,督查组即时要求附城镇整改,防患于未然。近期以来,附城镇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的方式,实行网格化管理,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黄玉清,张武位分别率领县安全生产第三、第四督查组到可塘镇、赤坑镇、经促局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通过走访抽查“三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门、逃生窗口等是否符合规范进行检查。针对安全生产存在问题,黄玉清、张武位要求被督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海丰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快整改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许礼源 洪育凯 陈瑞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