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 政务微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县安全生产督查组持续加大督查力度
  • 2018-01-03 16:0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日,县安全生产督查组到城东、梅陇继续深入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推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叶森参加督查工作。

县安全生产第一督查组在城东镇通过明查暗访了解当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情况,发现小部分店铺存在使用不合格闸刀开关、电线杂乱无序、灭火器失效等安全隐患。县督查组当即要求城东镇及相关部门继续加强排查整治工作,对存在隐患的店铺立即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予以关停。

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叶森率队的县第二督查组到梅陇镇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抽查发现有部分首饰厂存在消防通道阻塞,易燃物品随意堆放,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督查组要求商户要提高防火意识,对存在问题立刻进行整改,做到防范于未然。同时,要求该镇再加温再鼓劲,不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及时。(叶崇渠 许礼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